關於禎朗
企業沿革
企業沿革

「禎朗企業有限公司」創立於1981年12月。

初期以代理世界潤滑油三大品牌之一的「BiRAL LUBRICANTS NORWAY A.S.」特殊潤滑油為基礎,在台灣傳統工業發展中,尤其以解決塑膠射出成成型機的精密模具頂出梢的潤滑問題為職志,也確實帶動了塑膠射出廠保養維修的觀念。

基於公司的成長與轉型,自1992年首度引進「日本大洋精機株式會社TAIYO SEIKI CO., LTD.」旳自動束帶機,定立了台灣市場的束帶機開拓者地位。之後,陸續引進「TAKARA株式會社」的L型封口機、貼標機,在精緻的包裝領域,闖出一片天地,於包裝業界樹立特殊包裝機材代理商的地位。

1998年,資訊電子業,蓬勃發展,為因應IC封裝測試業特殊需求,本公司自日本引進「日本省昌弘機工株式會社」生產的全自動結束機(捆包機),其搭配使用特殊軟質發泡抗靜電帶,才真正地解決封測業界長期以來遭遇TRAY及晶片腳架受損的難題。直至2016年的銷售實績已達1500台。

時代變化的快速腳步因台灣加入WTO而更為急促,如何繼續保持領先的地位,除了維持既有的客戶服務,創新也是成長不可或缺的動力。因此,除了專諸PCB製程包裝改良及新材料之開發,以及追求每年成長40%的既定目標,於創新之外,我們也不斷地擴大與日本及歐洲廠商策略聯盟的範圍,例如: 加入「日本內田洋行株式會社 UCHIDA YOKO GLOBAL LIMITED」的TAPIT-WII束帶機 和「瑞士ATS」的「US-2000束帶機」等系列產品,更是本公司主要的里程碑。

2016年,順應市場潮流,引進最新款可自動化流程規劃的「超薄膜束帶機」、節省人力的「印刷Logo定位束帶機」,以持續服務滿足客戶群的需求。

1

DESIGN BY 光影數位科技